close

最近在看一部英國電視影集:反恐現場Ultimate Force
成豐電視台播出的
每星期六日下午6:00(下午兩點重播上星期的)
影集內容請看這篇文章
繁體請看奇摩部落格血刀屋這一篇


基本上喜歡壞人全部消滅風格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部
不過,不知道是否翻譯的關係,有時候會看不懂前因後果
記得第一集竟然將隊員代號:紅1C,翻成紅三哥戰士
後面代號依此類推
這是哪一門的翻譯阿!我頭上真的是三條槓......
雖然後來就更改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一篇是要介紹其中的一個角色Jamie (Jamie Draven)
生日:1979年5月14日
國內觀眾對他會有印象的戲應該是舞動人生中想跳舞的男主角的哥哥
反恐現場裡他只演出了兩季,每一季是六集(不知道是不是戲裡的角色say goodbye了,今天會播出第一季的第六集。)

其他人都是背面(我真壞心眼)看的出來誰是Jamie了吧
他到底哪裡吸引我呢?難道是他的蘋果下巴,還是憂鬱的眼神......
那不重要,我覺得帥就可以了
導演也很沙畢斯,第四集當中竟然有洗澡鏡頭,不愧是大帥哥
戲裡也有糾纏不清的三角戀(達西算第四角?)
看一齣戲除了劇好看之外,對我而言,角色的長相也是很重要的
好了 ,這部影集不錯看我還蠻推薦的。


圖片來自:http://www.jamiedravensi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