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駭客利用IE漏洞攻擊Google

更新日期:2010/01/15 11:56 吳寧康

微軟14日表示,在導致Google揚言將退出中國市場的一連串網路攻擊中,駭客利用了微軟IE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的安全弱點。而美國第二大網路安全公司麥克菲(McAfee Inc.)表示,對Google和其他企業的攻擊,顯示出超越網路犯罪的精密度,更像典型的國家攻擊。

 

麥克菲公司的威脅研究部門副總阿爾佩洛維奇(Dmitri Alperovitch)表示,雖然沒有證據顯示中國是特定攻擊的幕後黑手,但他認為有來自國家的指示隱身幕後。

 

Google在12日表示,它和超過20家其他公司,是源自中國的高度精密駭客攻擊目標。目前為止只有Adobe承認它是被攻擊的目標之一。

 

微軟安全回應中心負責人瑞維(Mike Reavey)14日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指出,IE瀏覽器是駭客使用來攻擊Google和其他公司網路的媒介之一。瑞維強調,將瀏覽器的安全等級提到高級,有助保護使用者免受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