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是我喜歡的下雨天
所以我的心情也很好
音樂很好聽
是適合雨天聽的鋼琴演奏專輯
所以我的心情還是很好
然後打開一個禮拜未開的信箱,堆積的信件中有一封標題為Luck的郵件
再然後
我的心情變差了,變得跟黑壓壓的天空一樣......
信件內容很簡單,四個字即可含括一切【錢非萬能】約十頁
糟糕的是後面一大串(約16頁)恐嚇性質的用語要求收信人轉寄需要幸運的親朋好友
原本的美意完全被扭曲了
希望下次有人想轉寄這類信件的時候
麻煩請加個警告標語:不想轉寄郵件給20位人士者,勿開啟!

還我難得的好心情來呀!

因為我很膽小.......



下面是全文,不想踏入陷阱的,千萬別看!以免心生恐懼

 





























有了錢
你可以買到房子
但買不到一個家
有了錢
你可以買時鐘
但買不到時間
有了錢
你可以買一張床
但買不到充足的睡眠
有了錢
你可以買一本書
但買不到知識
有了錢
你可以買到醫療服務
但買不到健康
有了錢
你可以買到地位
但買不到尊重
有了錢
你可以買到血液
但買不到生命
有了錢
你可以買性
但買不到愛

 
這個來自荷蘭的諺語會帶來幸運
 
這個諺語已經環繞世界八次,現在是你得到幸運的時候
 
這不是一個玩笑,你的幸運會來自郵件或網路
 
在四天之內把這個諺語傳給真正需要幸運的人
 
以下是幾個有關收到這個訊息後得到幸運的人的例子
 
康斯坦於1953年收到這個訊息,然後叫他的秘書傳送給20人;4天後他中了一億元彩票
 
卡洛斯收到同樣的訊,息但沒有傳別人,結果他在4天後被辭退工作

不久他改變主意,把個訊息傳給了別人,最後變得富有
 
1967年,貝魯收這個訊息後取笑它,數天之後他的兒子病倒了

 他立刻把這個訊息傳給20人,9天後他收到好消息,他的兒子痊癒了
 
這個訊息是由南非的傳教士ANTHONY DE CROUD寫的
 
4天內將這訊息傳遞給別人
 
由你把這訊息傳送給別人開始的4天後,你的幸運便會降臨
 
這是真的

這訊息會傳播幸運

幸運最終會降臨在你門前
 
這個訊息傳給二十個朋友或親人,接下來的一天你便會收到一個好消息或意外驚喜
 
我希望這個訊息會流傳於世界各地
 
把這訊息傳給20人,幸運便會發生
 
IMPORTANT:

Do not modify the TEXT that I sent you, copy it exactly the way you got it.

GOOD LUCK !

                                  J.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