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麗的時刻》試聽  ◎ 龔 萬輝  附影音/Podcast                                                        2007-05-27 22:50:55












當詩句化身歌詞,當書頁裡的文學跳躍成了音符之間的詠嘆,我們彷彿聽見有什麼最珍貴的回憶,正自時間的隙縫緩緩開放。這張概念專輯擷取了《按鍵回轉》一書的文字段落,結合了嶄新編曲的音樂,八首曲目互相呈現出完整的美麗情境。主題曲《最美麗的時刻》以迷離的電子音效為主調,抒情溫柔的吟唱流轉其中。彷若世間戀人走在疏離又寂寞的清晨廣場,在晨光裡緊緊相擁。
這張概念專輯擷取了《按鍵回轉》一書的文字段落,結合了嶄新編曲的音樂,八首曲目互相呈現出完整的美麗情境。主題曲《最美麗的時刻》以迷離的電子音效為主調,抒情溫柔的吟唱流轉其中。彷若世間戀人走在疏離又寂寞的清晨廣場,在晨光裡緊緊相擁。

01. 序曲 01:29
02. 夢中 04:53
03. 你的記憶開始操作 00:51
04. 最美麗的時刻 06:41
05. 原來總是和時間有關 03:13
06. 夢結束的地方 05:33
07. 這些都遙遠了 00:48
08. 最美麗的時刻(One-take Demo) 04:09



http://www.got1mag.com/blogs/htsrv/trackback.php/2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