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層出不窮的案件,不停地推理,不斷地解謎,那你應該會喜歡這部電影。只有一個字:爽!

電影開頭是從十五年前開始,靈媒找出了殺害劍持律師的兇手,可是這個兇手卻以精神失常為由不用坐牢。(但這不是所有案件的起點)然後場景來到十五年後,原來如此君是一位菜鳥律師,(這裡用名字玩了遊戲),她的老師因為找出十五年前案件的關鍵證據而被殺害,而老師的妹妹被誤以為是兇手,為了替老師的妹妹洗刷冤屈,原來如此君第一次與好友劍持交手,卻也因為這個案件牽扯出十五年前的舊案......

電影是改編自電玩遊戲,我沒玩過,其實吸引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是造型很有笑果

電影裡的場景也很讓我搞不懂這究竟是落後文明還是進步文明,電玩裡就是這樣嗎?

不過大家表情都很誇張,可能我笑點低,很多吐槽的對話,我都覺得挺好笑的。

當然也有恐怖鏡頭,就是小百合小姐自殺的時候,還有在法庭上出現的時候

還有溫馨場景也不可少,電影最後真宵說:這是我母親的錯。劍持說:不是,是我父親說謊了。龍一說,那是父親為了保護兒子才說謊的。這不是一般意義上為了不讓兒子坐牢而說謊,不是這種廉價的親情,想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去看電影吧。

對了,主題曲很好聽,是色情塗鴉的2012Spark,官網的背景音樂可以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