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祥電影台的劇情介紹:http://www.lstime.com.tw/index/detail/id/221

這部是2008年的作品,前幾天在電影台看到,出乎意料之外,還蠻好看的。劇情緊湊,節奏明快,表情誇張,台詞也是相當......惡劣

 

像是在醫院裡,有一位病人家屬說自己沒有錢,結果院長走到她身邊,還在疑惑他想做什麼的時候,他彎下身在她耳邊輕輕說:沒錢,那就去死吧!

還有原文片名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我們翻成有仇必報,個人覺得挺好的,因為一看就知道是HAPPY ENDING

大概是預告片裡1:29左右吧,有一小幕車勝元拿警棍打人的場景,第一次覺得原來拿警棍打人也可以這麼帥拍攝的呈現手法看起來更加帥氣。

接下來記錄一下最近看的影片覺得很有梗的地方。

狙擊生死線(Shooter)

馬克‧華伯格主演,不過故事內容很無趣。唯一亮點是劇中另一男配角FBI探員尼克(麥可‧潘納飾演)

先是有人說,當時情況混亂,可能他的記憶出現落差,他說的情況根本沒有發生。所以,長官要求尼克寫報告時不要亂寫,結果尼克回答:可能要等報告出來,我才會記得當時是什麼情況。

殺人草莓夜(Strawberry Night)第二、三集

竹內結子主演,緯來日本台正播出中。

這兩集的單元名稱是【不能用右手打】因為結尾會告訴你早知道就用左手打。當然如果你是左撇子,情況就相反。

還有,女主角的愛瑪仕柏金包以及在犯罪現場也不扎的長髮實在有夠刻意的,有特殊用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