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1_220182321367458_113926358659722_671806_2495601_n.jpg  

書名:《美麗的小錯誤2:億萬大樂透

作者:海瑟‧麥可海頓 Heather McElhatton

譯者:李怡萍

出版社:三采文化

預計出版日期:2011年09月10日(試讀)

 

文◎三月三日

 

遊戲結果:

  

  男友被毒販殺死了,然後我殺了毒販。開了一間男友夢想的海底飯店,養了一群鯊魚當寵物。

 

遊戲心得:

  

  哇,哈哈哈,讓我手插腰仰天長笑三聲先。我實在是太滿意這個結局了,有一種我在演家家酒版的《南方女王》的感覺。

  

  翻開試讀本,開始閱讀,按照書中的步驟仔細選擇人生的下一步的時候,我心想,這麼厚不知道來不來的及看完,沒想到才第六步就已經得到結論了,這會不會太快了,我看了還不到三十分鐘耶。結果就是我很滿意我的選擇,完全不想重新規劃。我這人很知足的,等寫完心得再去把全書看完,真好奇還有什麼經歷等著大家(讀者)啊。

  

  本書是作者的第二本出版作品,跟前一本《美麗的小錯誤》相同都是由你,也就是讀者來決定結局,有點像爬梯子遊戲。雖然故事是作者寫好的,可是在看到自己選擇的結局的時候不禁有一種在做心理測驗的感覺,真有趣!哎呀,作者你怎麼知道不跟男友分手其實只是想在以後找時機甩掉的呢?有一句話叫天助自助者。天助我也,命運果然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