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n 

書名:畢業後  POST GRAD

作者:艾蜜莉‧卡索 Emily Cassel

譯者:黃宇瑩

出版社:八正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5月26日(試讀)

 

文◎三月三日

  

  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了。

 

  每個即將踏出校園的畢業生哪個不是帶著雄心萬丈迎向社會。

 

  世界,我來了!以為自己是去征服世界的凱薩大帝,其實只是鐵達尼號上那個喊著我是世界之王不知天高地厚的窮酸小子。

 

  故事內容是輕鬆的浪漫愛情喜劇。翻開書,簡直就像看到當年的自己,天真愚蠢,莫名其妙的自信。只不過,我沒有相伴左右的青梅竹馬哪。

 

  蕾登以為畢業後等著自己的是夢想中的生活:光鮮亮麗的工作,環境優雅的單身公寓,前途不可限量。可惜,這些都是另一個人的。從信心滿滿到茫然失措,幾乎是每一個畢業生都會經歷的。失去理想工作的蕾登只好回到家裡,家人一如往常的不可理喻,生活煩悶,唯一樂趣就是隔壁住了一位迷人的中年帥哥。還有更糟糕的嗎?持續找不到工作的蕾登竟然跟青梅竹馬鬧翻了……但是,蕾登可是那非常梅比的女孩呀!蕾登該如何得到她想要的呢?

 

  雖然蕾登嘴巴上很嫌棄自己的家族,可是也看得出她很愛自己的家人,嗯,行為上。該怎麼說呢?梅比家族的驚人魅力難以抵擋?還是,亞當說的,你是永遠擺脫不了家人的

 

  簡單來說,這是一本看了忍不住會會心一笑的故事。

 

  畢業後等著我們的並不是康莊大道,而是地獄。我會找到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這是指從地獄爬出來的過程,我們不過是想沐浴在陽光下而已,至於天堂……當你得到你要的東西,其餘的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粗體字為書中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