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

 

 

〈有雷,慎入〉

黑木舜接到一通神秘電話:「25年前的葛城佐智繪被殺事件,這個案件還沒有結束。」

這齣日劇看到中途時,隱隱約約就覺得似乎“幕後黑手”不在這群人當中,就在一邊祈禱著千萬不要是這樣啊!一邊迎來了結局......沒想到還真是這樣......忍不住要大聲呼喊一個人──莊孝維!

真不知道該將編劇還是原作小說作者〈沒看過原著,不清楚是否原本就這樣寫〉拖出來鞭打一頓,既然都花了5分鐘讓堂島議員的"名字"出現在報紙上,好歹就再花個5分鐘解釋一下堂島、丸山、新藤三人之間的關係是會怎樣啦!難道這就是開頭所說的「這個案件還沒有結束。」

戲已落幕,但是案件才剛剛開始。﹝畢竟是國會議員嘛......﹞

是這樣嗎?真是這樣嗎!有一種被唬弄的感覺......

撇開這一點,演員的表現實在是相當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廣末涼子的表現。自從她婚後又離婚(?)復出的表現實在沒有她當紅時期精彩,很不起眼吶。可是這部戲總算讓我再次看到《唇膏》時候的廣末了。

在畫展看到鄉田時,臉部震驚的表情:臉頰抖動了一下,小小的吞嚥一下口水。還有當她一臉微笑地對鄉田說:「謝謝你殺了她,謝謝你殺了葛城佐智繪。」那種像滿足的貓一樣的神情。

哇!真美啊!

 

 4月22日新增:忽然想到,主題曲是小田和正唱的<不說再見>......是巧合嗎?真是沒完沒了啊!

 

緯來日本台網站

官方網場

日本偶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