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城市  東觀出版社

 泰戈爾:「每一個出生的孩子所帶來的訊息──上帝對人類尚未灰心失望。」

 一個玩具工廠主任搖身一變成為皮條客,接著老婆、朋友、岳母皆相繼下海,就在我以為這一齣瘋狂鬧劇沒有一個"正常人"時,"希望"終於出現了......

 我想男主角雖然不認為自己有宗教信仰,但他還是相信神的不,是嗎?

 

2.鬼吹燈Ⅱ系列  高寶出版社

 胡八一變得太英雄了,我懷念過去那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無賴。

 

3.傑佛瑞.迪佛  皇冠出版社

 最近看完的有:

 藍色駭客

 血河變奏

 少女墳場

 這位作者擅長出乎意料之外的一擊,以及詳細的知識敘述,這類型向來是我喜愛的風格,但也不是每一本都有愛,暫時排一下推薦順序(主要是因為我懶的寫心得,還沒看的就不排了)

 妖術師

 棺材舞者

 野獸花園

 地獄廚房

 少女墳場

 藍色駭客

 血河變奏、惡魔的淚珠、空椅、石猴子

 

4.魔域大冒險  皇冠出版社

 第六集 魔界大開

 第七集 死亡幻影

 第八集 魔狼島

 我真不敢相信看這三本竟然比看傑佛瑞.迪佛的小說還花時間......Orz

 


5.數十篇網路同人小說以及十多篇網路小說

 其中有幾篇(大約六七篇)真是讓人忍不住要拿起紅筆畫線做佳句摘要啊!

 聽過原著小說作者說:「我看過幾篇作品,寫的甚好,但這些網路同人小說的作者為什麼不自己寫篇自己想寫的故事呢?」

 我會替他們這麼回答:「我已經寫了我想寫的故事。」

 


6.漫畫

 水星領航員完結了。這是一套帶點魔幻色彩的漫畫。見過七大奇景就代表人生某一階段的結束,另一段的開始,帶點淡淡的哀傷以及溫暖的祝福。

 路德維希革命......從只有兩個人的低調出遊變成王子旅行團了^^

 其它未完結的,看作者的意志力跟我的忍耐力了。

 


7.其它

 待續(想起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