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翻一部舊電視劇《逆水寒》,被裡頭的顧惜朝迷得天翻地覆,風雲變色,日月無光,血流成河。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剛好圓神替《龍紋身的女孩》又辦了一個新活動,想想顧惜朝與莎蘭德多相似啊! 同樣聰明絕頂,同樣相貌出眾、魅力非凡,同樣嚮往自由自在的高飛,同樣枉顧仁義道德,也同樣被當作"瘋子"......

但是一個是男人,一個是女人。男人的目標是建造一番豐功偉業,女人呢?

被廣大的顧謎獻給顧惜朝的這首歌,同樣送給妳:藍蓮花。願妳是一朵盛開永不凋零的藍蓮花!早早看開,布隆維斯特真的不適合妳,不要真的如他們所望變成瘋子了。

 

《龍紋身的女孩》官網網址:http://www.booklife.com.tw/millennium.asp

 

藍蓮花  詞曲唱:許巍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

你對自由的嚮往

天馬行空的生涯

你的心了無牽掛

穿過幽暗的歲月

也曾感到徬徨

當你低頭的瞬間

才發覺腳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遠

盛開著永不凋零

藍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