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衛視西片台在播出<時空線索Deja Vu

當時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我一直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樣內容的電影......

一下是既視現象,一下又是卡翠娜風災、紐澳良災民,衛視西片台的預告更是不知所云:時空幻覺,你以為是錯覺嗎?那就再看一次。{#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我以為是像關鍵下一秒那樣,男主角有某種特殊能力......根本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英文海報上的:What if you could change the past?才是本片的主題。

那天會被我轉到這個頻道也許也是一種必然。如果不是今年出了一堆類似這種題材的書籍(愛因斯坦老爺爺,您是今年的大紅人!),我想我只會將這部片當作一般娛樂片。

事實上也是,故事前半段還算不錯,有條有理。後半段就真的是想像力太過豐富,也太過樂觀,丹佐華盛頓沒被撕裂真的是太了不起了!而拉里你也真倒楣,誰讓你有一個重色輕友的搭檔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9}一心只想著要救克萊兒,完全不管你的死活,說:「反正都會死,只是死法不同罷了。」(雖然是別人安慰的話,不過,老兄你還真是一點也不難過耶。)

 

但是拉里一開始就在船上啊,爆炸案沒發生,他根本就還活得好好的,到最後,不管是在哪一個時空都必死無疑,太悲慘了......相較之下,無限復活裡的鄭伊健努力多了,而且,關繼威好可愛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再說,救朋友比救一名不認識的女人合理的多吧,能夠對一具屍體一見鍾情,總讓我覺得怪怪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提供一下我的進食順序:

時光旅人(基礎篇)→時光閃電(實驗篇)→時空線索(戲劇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p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